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家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的感覺真好!為什麼你不願回家呢! 

  家是最溫馨的港灣!每一個流浪者都想有一個家!他們每每受到困難時總會想到回家,可是他們沒有家!家就像一個溫馨城堡,他有着堅實而厚實的城牆。在你受到困難時他總會收那你!當你犯錯誤時,他總會寬容你!家的大門總是時時為你敞開着,包容你的一切的一切! 

  可是你總和我說你不喜歡回家,不喜歡看到家裡的一些人!這時你說的一句話讓我很無語,我也感到一些鬱悶! 

  你總是愛在學校里!在你的眼裡那裡好像比在家中快樂的多.自由得多.你說在家裡沒有人陪你說話,也很少有人給你做飯,即使有人給你做飯也都是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可是你想過沒在學校里住宿的日子裡雖然你和他們都很聊得來.也都能玩到一塊去!但是他們說的千萬句話中有幾句是對你真正的關心又有幾句話是對你錯誤選擇的誠懇的忠告呢!我相信大概不多吧!只是說說笑笑的一瞬間罷了!在家中即使父母很少和你說話有時還會批評你!倒是你有沒沒想過忠言逆耳利於行這句話!雖然你很不願意聽,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們說的話是對的!父母走過的橋肯定要比你走過的路要多得多!人生的經驗也是他們更加明白你的選擇是對還是錯!有時他們的話說的是難聽了點又沒有什麼哲理在裡面!到時我堅信他們說的話一定是對的! 

  你總是吃着學校里賣的飯!貌似那裡的飯比家中做的飯味道要香得多!你有時還愛在外面買着吃!但是你不覺得外面的飯缺少些是么味道在裡面么!不是說外面的飯就一定就不如家裡!但是在我的心中我總覺得他缺少一種家的味道!那是一種溫馨.和睦而又溫味道,是外面沒有的一種味道!是花再多的錢也買不來的味道! 

  想想我說的話!還是回家吧!那裡永遠是的避風港灣!

您正在瀏覽: 回家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