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太陽有個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太陽有個約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22日是你兌現承諾的日子,你展現了久違的鑽石環,當最後一絲光線消失時,美麗的日冕將在月亮周圍形成一道帶有一顆閃耀的白色寶石的光環。似乎是天使的光環,相信會有天使陪伴在你的左右。可以乘坐幸福的翅膀在藍色的天空翱翔。美麗的光,純潔地照耀着世界,那些驚嘆聲?歡呼聲?煙火聲……是你的光榮,是你為我們表現宇宙神秘的面容應得的。 

  貝利珠的閃耀奪目是你的驕傲吧,它的短暫?它的美麗,像星星一樣,但又比它更耀眼。想觸手可及,但是不可以也是不可能,有時可能會看到一系列的珠子。可能我會激動的像看到廉價的棉花糖或者是轉動的摩天輪。 

  聽說在日食的時候許願會很靈的。恩,我許願了,也許是我的貪心,我許了好多。怕實現不了我沒有透露喔。我好想住在純白的象牙塔里,心靈純潔得一塵不染,虛偽的面具被摘下,當一個折翼的天使。可是我還能孩子多久呢? 

  這次的日全食我沒有去現場感受那份期待的美麗,而是坐在家裡看電視直播。看着你慢慢被月亮遮擋,但是你還是倔強的露出你的日冕,讓人回憶你光輝的一刻。 

  短暫的4分23.5秒的“黑夜”,我打開了吊燈,來紀念這短暫的黑暗。許了幾個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願望。最後月亮離開了,我們重見天日了。即使有古老的不太真實的傳說來修飾你的神秘,但是身為高智商的我們已經深度研究了你。 

  這次你真的兌現了承諾,希望你可以守約下次的日全食2039年再見。不要放我鴿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太陽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太陽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