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枯燥的高中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燥的高中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位於四川省廣安市花橋鎮,這是一所普通高中,我現在正在讀高一。

  開學的那周,我對這裡極其不適應,不適應新同學,不適應住校生活,不適應一天不自由被禁錮的生活,當時好煩好煩,每天就想着家,不過現在我基本已經融入了高中的學習生活了,不過高中生活還是那樣的枯燥。

  學校的建築有保安室(入口處),教學樓,學生公寓,食堂,除了這些基本上就沒有其他東西了,我每天的活動路線基本就是這樣:早上起床並洗漱後去食堂,再去教學樓,然後中午放學後去食堂,吃完飯後回寢室休息一會,再回教學樓,下午放學再次去食堂,然後回教學樓,下晚自習后回寢室睡覺。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好枯燥的高中生活。

  學校的校規也很嚴了,住校生以前還可以偷偷從校內混出校外,但是現在不能了,被逮到就必須要請家長,啊!好枯燥的高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枯燥的高中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燥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