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情這樣飄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這樣飄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尖在鍵盤上輕輕舞動,漠視周圍的一切情感沉醉於虛浮的QQ……夕陽下,冰冷開始蔓延。

  曾經,有一個很好、很好甚至可以說無話不談的朋友。只是後來漸漸淡了、遠了、斷了……

  我們之所以成為朋友,就是因為,她聽我講話時的那份認真、專註吸引了我。後來一切都變了。那天,像往常一樣談心時,她手中總把弄個手機,一邊玩,一邊聽我講。不時在我說話時插幾聲笑。無論我講的多麼動人、幽默,她的眼睛都不會由手機而偏向我。也只有結束時,幾聲僵硬的笑,顯得,她是個聽眾。

  從那以後每每與她談心都是這樣。於是,便不再與她談心,感情也從此淡了。

  後來,見面時,只是很普通的問聲好。她也應了。但,只是,冷漠的應了聲“好”,眼睛卻始終不舍手中的玩物,距離就這樣一步步遠了。

  再後來,連見面時的問好也都省略了。只是,多看了她一眼。而她卻永遠低着頭,友誼就在這斷了。

  當時間在她低頭的那一瞬間滑過時,她便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了。只是這個過客比較特別,她赤裸裸的來,卻滿載我一船的哀嘆。

  “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貼近心與心的空隙。”這是QQ的宗旨,可現實卻是殘酷、多麽的。不得不講QQ拉進的是虛幻、短暫的人際關係,卻消散了人性最光輝的亮點,使得人際淪入無底的深淵。有人想將淪入的人拉起,卻無奈於,淪入的人不肯伸出手。於是,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淪入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前途渺茫;而未淪入的人卻在淵界邊孤獨,他們只能哀嘆世事的沉浮。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縣一中高一:曹?

您正在瀏覽: 友情這樣飄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這樣飄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