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親愛的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愛的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負的年紀,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以為那些人犯的錯誤自己不可能重蹈覆轍,卻不知道自己犯的愚蠢錯誤早被人看在心裡,只是不說而已。也許從我努力追趕的時候,就註定了這場失敗,那些曾不相信的傳奇就那樣不可思議的發生了。

  曾經那麼狂熱的追求着,將自己的野心勃勃展露無疑,只是我卻忘了,忘了自己已經得到的東西,只是去想追求那些還沒有的東西。對那些默默無聞,不知道展現自己的人感到不屑,最愛鬧的年紀,讓自己靜靜的守護得到的東西,這很難,以前從未試過,所以……

  捨得拼就輸得起,寫過讀過千百遍的誓言縈繞耳旁,可當時的雄心壯志已去了大半,難道自己就真的一敗塗地的那麼徹底。不,它還在我的心中,只是換了一種表達方式罷了。現在,朝着天空快樂的說一句,2013,我來了。然後忘了那些不愉快,迎接嶄新的學期,嶄新的未來。

  親愛的自己,準備好了嗎?GO

  山東濰坊高密市高密四中高一:付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