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手,小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小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你打我,你居然打我,你從來都沒打過我的,我恨你,恨你!”小小的一隻手捂在臉上,臉上鮮紅的掌印大好多,女孩歇斯底里地對着眼前的這個舉着大手的男人喊着。轉身,跑開了。一整晚,女孩家的電話便沒有停過,那個男人不停地按着一個又一個的電話號碼。朋友、親人、女孩的同學,能找的地方都找了,還是不見蹤影。男人放下電話,焦急地在屋裡踱來踱去……報警!手足無措的男人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女孩,只要女孩回來,他發誓,再也不打女孩。於是,他提起了電話……

  外面下着大雨,女孩跑出家時穿的單衣早已濕透了,她蜷在路邊,臉上的紅印已經消退了,頭髮上的雨水不住地向下滴,冷、餓,向她襲來。她抽泣着,無助地看着路邊雨水濺起的水花,她此時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回家,向爸爸認錯,我錯了。於是她站起來,向家的方向走去……

  “1,1……”男人撥下了兩個號碼,一串熟悉的門鈴響起來,男人的身體顫了一下,跌跌撞撞地向門邊跑去,一把抱住站在門口低着頭的女孩。女孩在這個寬大的肩膀里不住地顫抖,絮絮地說著:“爸,我錯了,我錯了……”男人抱着女孩,拍着她的肩膀:“沒事了,都過去了,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女孩發燒了,十幾小時的大雨讓女孩安靜地躺在了病床上,男人用他的大手握着女孩的小手,讓她冰涼的手變得溫暖些,此時,男人在想:

  “要是我以前沒有打她,她就不會跑出去,不會生病。要是我以前就像這樣握着她的手給她講,她一定會聽的。我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大手,小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