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這樣無休止的重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無休止的重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6:00到8:00,一樣的時間長度,不一樣的時間空間。物是人非事事休,興許在每個一樣叫做星期天的一天會有分有聚,有悲有喜。 

一樣的東西多了,重複的次數數不勝數了,可能你就會厭倦,排斥,覺得土氣,老套,沒有新意,沒有創新,只是一味的單調。很抱歉,我卻有不一樣的看法。我認為重複是一種美,一種凝固。像滾雪球一樣,越來堆積的越大。如果是思念可以滿溢。如果是愛意可以布滿天地。 

  每個夜晚,親人跟你說每句“晚安”都好似一片心,片片真心見真情。像一片樹葉,每天一片撒落在心靈的院落里,那葉子堆積的越來越厚,越是散發著愛的氣息。 

每個午後或是黃昏,戀人對你說每句“愛你”,都好似一朵朵溫暖,一朵朵溫暖總會在心間開放。又像一個個小暖爐,每天一個搬進你的心房,哪怕是再寒冷的日子,你的世界便從此不會有冬天。 

  每個清晨,朋友對你說要一起加油,每個剛剛睡醒的黎明都一樣是如此。不一樣的是時間沉澱了友誼,見證了共同的努力。 

  一個日晒的午後,我來到了我們曾經一起住的地方,又一次來這兒,又變了一個樣,老師,外面沒有你凍曬的漂亮衣服,也沒有你逗“多多”叫的聲音。唯一還是不變的是那緊閉的窗帘,和那窗帘內滿屋子的我的思念。 

  我多想了每天重複着跟你說“早安”像一隻只的蝴蝶圍繞你一整天。 

  想我的早安陪你一整天 

  想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 

  一切在變 

  沒有了凍曬的衣服 

  沒有了小狗多多 

  一切不變 

  緊閉的窗帘後面 

  有我滿屋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無休止的重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無休止的重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