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秒 標籤:七秒作文

  我站在整片冰面的中央等你,我聽見黑色的潮水在涌動,我的哀傷乾淨而安靜,我的絕望比恐懼小心翼翼,於是,有人沉默的走過,於是,內心的荒蕪不值一提,那時我明白,我竭力的呼喊是你溫暖的呼喚。

  第一秒。冬日裡,陽光順着光禿禿的枝椏流瀉,我只是輕輕的將我的幸福擱淺於茫茫積雪裡,純色牧童亦無發現我是真的動心,金黃色的沙丘被海水沖刷一遍一遍着,你是否知道我在做什麼?

  第二秒。如果不是萌動的飛鳥選擇融掉雙翼,如果不是辛勤的蜜蜂選擇揮灑汗水,也許,我就任荒草又萋萋了庭前,也許,我就相信街邊葫蘆依舊香甜。

  第三秒。時光之夢即將關閉,光芒漸次隱退,穿着白色長袍的使者將鼓面狠狠敲擊,我邁着豪邁的步伐臉上卻滿是猶豫,我們不缺少任何光榮,但光榮的人卻缺少我們。

  第四秒。我百般無賴地用手指溫暖着窗戶上的冰花,然後,盯着水滴留下的不規則軌跡發獃,我想有人在風中幫我理順亂糟糟的長頭髮,我想有人在呵氣成霜的湖面擁我入懷。

  第五秒。我巴不得問你放下驕傲,放下矜持,洗卻塵世十幾年曆練的心,但單憑生命最初的力量稀里糊塗的愛,一朵雲,一片海,無所謂世情、時間。

  第六秒。安東尼奧的歌在唱,飛鳥在奔跑,活着不只為了看某個破曉天空又清冷又迷幻,我願意與暴風雨共同完成深邃的優美,愛過,就不再奢望洒脫。

  第七秒。聽說,魚只有七秒記憶,如果我們都是魚,那麼著僅有的七秒是比黃金還貴重,比鑽石還耀眼。

  如果時間能停止,我願一直停留在第七秒。

  高一:小水

您正在瀏覽: 七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