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怕失敗,不怕困難。

  做一個堅強的我,從小背負着家人的願望。家人的話永遠束縛着我。在他們面前坐着乖寶寶,內心卻無人知道。每次考完試,一遍遍的詢問,我一遍遍的回答。每次都拿我與其他人比,我非常不想。可又怕父母丟人所以埋在心裡。不願向別人說。一個人承擔。

  可是,即使是神,他也有累的時候。我只能說我累了。不想再受你們的束縛。我也應當嘗試做一個真正的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怕他人的眼光,不怕老師的訓斥,做好我自己的本分。一個學生應當做的職責。不想再與他人比,太累了……

  每天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也應該懂得自己去打拚了,高中了,再過三年,就要步入社會了。我也是時候去擺脫你們了。望着夜空,我懂了自己應該怎麼做,你們的囑咐我會記住。你們的愛我也會記住。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只希望我有一個好的未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好的工作,能把自己給養好就行了。我懂,我什麼也懂。

  可是不管怎樣我總有一天要離開你們,我也應當學會照顧自己,不管多麼困難我也要堅持。

  儘管路途艱難,我也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太原杏嶺實驗學校高一:王雅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