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生不息的父母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不息的父母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長大后,都會擁有自己喜愛的事業:濟世救人的醫生;有權有勢的大官”中外聞名的醫學家``````當我們在外奔波,忙於事業的時候,父母在家中已經漸漸老去,雙鬢斑白。 

  我們已經賺到許多錢了,就把大量的金銀財寶用快遞往家中送。我們以為父母看到這些很滿足了,也盡了孝心了。可我們不知道,他們要的不是這些,而是兒女們能夠平平安安,能夠經常依偎在他們的懷裡談心,陪陪他們。可我們並沒有做到,仍在外頭東奔西走,父母生病了,或家中出事了,也難以得知。而他們不想兒女們為了要孝敬自己而累得面黃肌瘦,父母會心痛啊! 

  父母不要這種報答方式,只求兒女平安歸來。要知道,世界上最生生不息的東西,只有父母那比天高,比海深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生生不息的父母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不息的父母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