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現在,很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很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雲淡,任瑣事庸人自擾;天高地闊,由紛擾自在飄搖;風吹葉落,隨思緒曼曼舞蹈。

  星空下,一個無聊之人又開始看夜空了,寂寞,清冷。遙遠的銀河究竟有怎樣的秘密,我不知道,只有着一份狂熱的好奇。現在,我的人生還很長,但在有生之年,可有幸看到外星人么?狗邁着小步跑了過來,舔着我的手,我輕撫它的小腦袋,對着夜空說:“我希望,能相遇。”一陣風吹過,一個不真切的聲音飄過:“何必相遇,不如不遇。”將狗推開,我站了起來,以後的事,誰又知道呢,遇或不遇,不由人定。該遇時,就順着他去,不與天爭,不與命斗。“你倒洒脫,也許會有那麼一天。”夜有些涼,我披了件衣裳:“談不上洒脫,無非是看淡了許多而已,只望能從容地活。”一個願望而已,能實現最好,不能也不強求。該回了,夜深了。好像一場夢,誰答了我的話?我又問了誰的語?

  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在早上將自己送入學校,待出來時,又是夜了,嘆一聲,繼續着該做的事。這是一種慢性折磨,感到自己的青春耗在了這個巨大的“牢籠”里,像只被精心飼養着的鳥,卻飛不出去。別人告訴我,這是必須經歷的,每人都得在這“籠子”里磨練,況且只三年而已。我無話說,只得每天受着這累與漫長。

  總要抽個空“胡思亂想”,身在“籠中”,只得讓心偷會兒閑了,我實在不忍,也不願將自己整個身心都一天天只沉在無邊的“課業”中,一千多日夜,那樣太悲哀,太可憐。

  再多事,暫放下,總有那麼一會兒,讓自己休息一下,不論你是誰,我想,你需要。

  此刻,哪管外面甚麼紛擾,只與紙筆共嬉鬧;此刻,哪管樹搖落葉飄,一步一步慢慢搖;此刻,哪管世事多難料,只道現在,很好。

  平定縣第一中學校高一:高璐

您正在瀏覽: 現在,很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