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握成功從現在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握成功從現在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此之前,請容許我先請教你幾個問題,好嗎?第一: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第二:你現在在幹些什麼;第三:你確定自己這一輩子會無怨無悔嗎?

  看完我的的三個問題,你有何感想呢?你不用急着回答我什麼,給自己3分鐘的思考時間,想清楚以後再回答,一定要是真心話,不要含有任何虛假,寫在紙上也行,你從自己的回答中發現了什麼嗎?好好想。

  人的一生沒有辦法後退,一定要讓自己沒有任何遺憾才行!你確定你現在是在完成自己所想要完成的事嗎?不後悔?

  說實話,我以前整天庸庸碌碌,碌碌無為,一次機緣巧合,讓我買了本書,這可不是一本普通的書,這本書使我重新振作,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讓我知道了振作的重要性,選擇了自己永遠都不會後悔的一條路,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既然他肯給我機會,那麼他也一定會給所有人機會!

  我知道可能有些人沒有勇氣,也沒有自信,更加沒有辦法接受現實,但是,沒有嘗試過,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與其留下遺憾,不如放手一搏!

  走向成功從現在才剛剛開始,一切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啊!

您正在瀏覽: 掌握成功從現在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握成功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