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現在的曾經;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曾經;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喜歡憂愁的自己,不喜歡折磨自己,不喜歡讓自己傷心。不喜歡,曾經的自己影響到現在的我。空白,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可是,我仍舊想知道! 

媽媽說,曾經的你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哦,原來我真的一無是處。 

沒有了笑容,鎖着眉頭,迷惘……忽然想起來,曾經,我是個很自卑的人。看着窗外的樹刷刷的後退……不想,我不想想了。 

回班了,打開書做題。班裡空蕩蕩的,也許是太早了,旋來了,還有秀蘭,人越來越多。聊天,嬉笑,訴說著周末發生的趣聞。筆聲沙沙,我埋着頭,手就像機械般高頻率的抖動,空白的練習冊上填滿了答案。不敢抬頭,怕她們看到我,怕跟她們說話,好想躲起來,讓所有人都找不到。鈴聲響了六回,下了晚修。第一次一個人回宿舍,黑夜斑駁的樹影,我怕黑! 

旋說,燕子很棒哦!我好羨慕燕子! 

陰霾一掃而空,雨過天晴了。既然被羨慕着自然有過人之處,何必庸人自擾呢?恍然想起自己似乎也有不少亮點,彎彎的月兒掛在天空,嘴角淡淡的笑容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曾經;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曾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