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郭柳昕

  

吹泡泡

 11月13日 上午,我和老師在教室里玩吹泡泡,遊戲名稱吹泡泡,我們非常高興,我們連蹦帶跳的,真開心啊!遊戲的工具是:有撓痒痒的泡泡水,有愛心的泡泡水,還有鎚子一樣的泡泡水。

我們開始比賽吹泡泡,首先,我拿起泡泡水,我要吹了,老師說:“預備,開始。”我開始比賽了,我吹完就下去了,我給我們小組加油,一個一個的人就快吹完了,我說:“我們像盛開的花兒一樣高興。”到了最後一個人,我非常激動,我又說加油加油,我們小組勝利了,然後,我輕輕一吹,泡泡就吹上去了,如果使勁的吹,就吹不起來。

泡泡的顏色有白的,大小不一,形狀是又大又圓。泡泡有的像圓圓的太陽,有的像扁扁的草莓,有的像扁扁的芒果。

泡泡有的飄到桌子上,有的飄到頭髮上有的小朋友是用手接的。

我心情非常高興!

老師點評:

  “連蹦帶跳”表達了你吹泡泡前的心情,接着就用了豐富的想象力交待了泡泡的去向,真棒!

 

  11.13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