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裡還有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裡還有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不去留意,真正搬起家來,突然發現我們家的東西怎麼多,大包小包塞滿了一個房間。 

於是我們想丟掉一點東西,釋放一些空間,可是我們翻來翻去,就是丟不下一樣東西。 

玩具舊了,丟了,捨不得,衣服小了,丟吧,放不下。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們還存在什麼經濟價值,只不過,我們割捨不得那過去的回憶。 

每一樣東西都有他自己獨特的含義,是獨一無二,就像我們要去考古,並不完全在於他的經濟實用價值,而是在於物體代表的那一個時代,那個時代發生的事。 

人之所以比別的生物高級,就在於他不會忘舊,知恩圖抱,知錯就改,就像中國的一句古話一樣“沒有過去的人是沒有未來的” 

但一個人生活在過去也是不行的。今天我回去看了我睡了16年的那個房間,他什麼也沒有變,只是有點滄桑感,而我 ,我變了。看着他,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幕幕圖片,一張張笑臉,在這裡有我的歡笑,有我的眼淚,在這裡有我的童年。 

可是在我歡樂與憂愁中,時間也溜走了,是啊,雖然有些捨不得,但也許真的到了棄舊換新的時候了!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裡還有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裡還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