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開花落,夢在雨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夢在雨季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夢在雨季

  窗外,雨淅瀝淅瀝地下,不知不覺,花開花落又是雨季,我的夢啊,你在何方?

  雨隨風落,夢隨心開。夢想的現場,每個人頭上都有光環,天上所有的星,為我們加冕,敢仰望的人,眼中自有光芒,敢追夢的人,心中自有方向沒有鮮花。或許我不知我的夢在何方,但我始終能夠感覺得到,因為它始終在我心中散發希望,我的心始終對它感覺。

  夢,飛揚,在雨季

  小時候,我總是喜歡倚在窗前,憧憬我的夢想,我很羨慕那電視機中對老外流利地講着英文的翻譯,在那時,我的夢想悄悄播下種子,生根發芽。

  窗外,雨還在下,我的夢想也在那時悄悄凋落,生活總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我曾經為自己的夢想質疑過,彷徨過,失意過,也一度墮落,我不敢抬起頭仰望我的夢想,花火一樣地青春,我不知該如何追溯?心在谷底,夢在雨季,淅瀝淅瀝,夢在哭泣。兩眼淚眸,就這樣流啊流,不願去擦拭,也不願抬起頭。

  那天,夢、再一次飛揚。

  那天,我獨自一人走在這悠長悠長的雨巷,冷漠、凄清、又寂寥,我在為心去尋找那夢的方向,它在何方?盡頭,我眼前一亮,看到那堅強花朵在肆意地開放,看到那柔弱的花朵在沉沉地凋落,我的心中再一次燃起希望,夢在飛揚!花開花落,生活不就是這樣,夢、不就是這樣?我本該寵辱不驚,讓夢飛揚!

  夢,綻放,在雨季

  青澀的青春就這樣緩緩流逝着,不知源頭,也沒有邊際。

  我的未來,不知會是怎樣?我曾有過無數次幻想,自己可以站在群星璀璨的舞台上,遊刃有餘地向眾多觀眾講着英語,隨後,則是雷鳴般的掌聲。

  那天,夢、再一次綻放。

  那天,窗外,雨依舊,而我的那個小夢想也悄悄綻放了。我站在那三尺講台上,當了一次或許是史上最年輕的英語老師,那雖不是閃耀的舞台,可我感覺得到我的同學那四十分鐘的學生的眼神就是我的閃光燈,英語老師則是我堅實的臂膀,讓我把夢綻放!沒有鮮花,我的也依舊璀璨;擁有掌聲,我的夢如花綻放!

  初夏,雨在下,花開,花也落,夢在心中,夢在雨季。每一天,每一秒,我都走在夢的路上,或喜悅,或茫然,或失意,或墮落,或感動,但無論如何,我從未放棄我的夢想,也從未終止夢的腳步,我可以流淚,但我不能頹廢!2015年的六月會是我圓夢的季節,那年的高考,我在追隨你的路上,你可曾感知?我有些膽怯,你能否帶給我勇氣?那是雨季,花也曾開,花也曾落,我的夢,我在堅守,也在奮鬥,雨季過後的彩虹,可否與我邂逅?

  花開花落,我的夢,你在雨季!

  黑龍江黑河北安市北安三中高一:王芳芳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夢在雨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夢在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