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所見》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見》改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夏日,詩人正在書房裡看書。他看着看着,覺得有些困意。於是,他來到林中,欣賞着夏日的此等美景。林子里綠樹成陰,每一棵大樹都是那麼的鬱鬱蔥蔥,枝繁葉茂。花開得十分嬌艷。一個波光粼粼的池塘上,上面盛開着一朵朵的荷花,那可真是各色各樣,千姿百態。荷葉宛如一個大玉盆,襯托着嬌艷動人的荷花,葉尖兒上還有着點點雨露。正當詩人興緻勃勃地觀賞美麗的荷花和其他各種美景時,耳邊忽然傳來了一陣清脆悅耳的歌聲,他轉過身來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牧童騎着黃牛,唱着歌,走在林間。那歌聲悠揚動聽,回蕩在林間的每個角落。忽然,他聽見了一陣“知了,知了”的動聽歌聲。小牧童仔細尋找這位“音樂家”。突然間,他在一棵樹上找到了“音樂家——蟬”的蹤跡。就在這一瞬間,牧童心中產生了一個奇特的想法:何不把它抓下來,與我比試比試呢?呵!原來他想捕捉那隻鳴蟬啊!可十分奇怪的是:牧童忽然停止了行走,也不再高聲歌唱了。看到牧童天真頑皮,無憂無慮的樣子,詩意大發,寫下了《所見》這首佳作。

您正在瀏覽: 《所見》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見》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