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碎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念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碎念 標籤:碎念作文 碎碎念作文

  旋律從未停過,或悲或喜,一直走着,伴隨那無際的音樂……

  ——題記

  午後的庭前,陽光明媚的催人睡,此時喝一口苦瓜茶,香醇依舊……捧着書卷,目光卻是飄向遙遠的盡頭,思緒千縷萬縷!初三是夢,那是最難忘懷的歲月,花開的芬芳,就屬於那個季節。回憶如潮,歷歷往事卻如落花般,隨時間的方向東流!曾無數次寄月,願乘一葉扁舟,回到那最美好的時刻,原諒我此時才鼓起勇氣說……

  你說,喜歡秋季!那時快樂如我,以為你似哀愁,卻不然,你只說,那很酷!不懂…事到離別如今,隔了個秋,才曉那時你眉間的憂。原來有時,嘴角劃過的弧度,叫牽強……那轉而365個夜晚,淚水模糊的視線,再也沒有星星點點,是那失去皎潔的月,引來陣陣惆悵,才入淺夢!

  最怕空氣突然的安靜,可是那年花謝后,再也沒有喧囂過。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可那天紛紛落葉后,我們就相隔天涯。記得考前你曾說:相遇便是緣,我和你真有緣!我調皮的回了句孽緣,從未想過,不久后你就消失在忙忙人海中!

  執起筆,一遍又一遍描繪快樂的往昔!卻是心酸的空白!花開就一次成熟,可我總是錯過!單純無瑕如你,卻為何要活在我的記憶里,完美化后聽見心落地碎了的聲音,清脆的不帶一絲然!可知,分離一年,成為歷史的永恆,樹綸一圈一圈,我獨守往事的孤城!

  繁華處,物是人非,一切皆為南柯一夢!朋友啊,最是譜寫喜與悲的音符,編織來去匆匆的彩雲。365個午後,眼神漂泊,遠方的你,是否聽見,我最真摯的呼喚……

  感謝你陪我走過那段最艱難的時刻,即使你不曾聽說!未來,一個人走過,人生的列車,太多的站點,一直堅信,也許洋溢期待的未來里,你又會上車!

  花開花謝,屬於那個成熟的秋!你可知?執起筆,一遍又一遍描繪快樂的往昔!卻是心酸的空白!花開就一次成熟,可我總是錯過!單純無瑕如你,卻為何要活在我的記憶里,完美化后聽見心落地碎了的聲音,清脆的不帶一絲憫然!可知,分離一年,成為歷史的永恆,樹綸一圈一圈,我獨守往事的孤城!

  繁華處,物是人非,一切皆為南柯一夢!朋友啊,最是譜寫喜與悲的音符,編織來去匆匆的彩雲!365個午後,眼神漂泊,遠方的你,是否聽見,我最真摯的呼喚……

  感謝你陪我走過那段最艱難的時刻,即使你不曾聽說!未來,一個人走過,人生的列車,太多的站點,一直堅信,也許洋溢期待的未來里,你又會上車!

  花開花謝,屬於那個成熟的秋!你可知?

  江蘇省江陰市山觀中學高一:柳秋殤

您正在瀏覽: 碎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