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閑情逸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情逸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閑情逸筆 標籤:閑情作文

  閑來無事(剛看完物理),久未動筆,又有寫點東西的慾望!不知從何寫起,不知從何說起。

  那就吐吐心中那口欲寫之氣吧,吐來也痛快,吐來也舒服!

  有些事、有些人總是那麼無情的在腦海中縈繞,抹不去、擦不掉!剪不斷、理還亂!那又何必傷愁萬千、感傷凌亂。閑閑自是一種心境,靜靜自是一種洒脫,寫寫更是一種逍遙!“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何其哲理,何其詩意!

  又一個成長的端午,又一朵淡淡的玫瑰就那麼輕輕的開在“我的路”上---“花開花謝花漫天”!

  有一種誓言叫守望,有一種情懷叫沉默,有一種成長叫感傷,有一種理解叫心然。

  久來我已徹底的明白:一個無情的我,其實內心卻是一個情滿懷的性情人,外表的冷酷遮掩不了我內心的情愫,掩蓋不了我內心的思緒萬千!我喜歡我的心境,也喜歡我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閑情逸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情逸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