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嶄新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嶄新的開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走過,還來不及感嘆,我就已經成為了2016屆的高一新生。那天和爸爸一起參加開學典禮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感覺自己初中還沒畢業呢,怎麼這麼快就變成了高中生。看着人群中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多希望可以回到初中的班級,至少那裡有我熟悉的大家,有我熟悉的教室,有我熟悉的老師,有一種安全感。

  會後要回班級去,我們走得慢了一些,所以只好做到了後面的位子,沒想到就是按照這樣的位子先開始補習,等到九月份正式上課的時候再來調位子。我近視而且前面的男生那麼高大,就算我伸長了脖子也很難看見黑板。不過幸運的是,班主任採用了一周一次座位滾動的方法,下一周我就可以坐到第一桌去了,這一周就堅持一下好了。

  新的教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學習征程,這一次我要盡全力好好學習,做好充足的準備來迎接三年後的國考!希望三年以後的國考,我可以考出一個優異的成績,然後順利進入自己心儀的大學。嶄新的開始,就要以嶄新的面貌來面對,高一的生活,我做好準備迎接你了!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個嶄新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嶄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