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晴璀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晴璀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晴璀璨 

  你看,銀河系中的星星在閃閃發光,它是你我友誼的象徵。

  ——題記 

  仲夏夜的夜晚好寧靜,少了白天的喧鬧,更多的是大自然氣息在身邊圍繞。抬頭看一遍,星星眨眼,就像是你在我身邊。 

  時間的步伐邁得太過於迅速,眨眼間快要和我的初中生活道再見了。其實,在這裡我已擁有太多的捨不得,那些好友同我一起度過這個酸甜苦辣的時光。三年談不上漫長,也說不上短暫。在這裡早已有遍地的友誼之花在盛開着。它在等待着,等待着漫天飛舞的那一天,將滿滿的幸福送給大家。那些好友好似螢火蟲照亮了我的生命之光,生命因她們而幸福,而快樂。但最好的還是那一個她。 

  她是我生命中的北極星,為我指引前方的路;她是我生命中的咖啡豆,既香濃又苦澀;她是我生命中的大火爐,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她與我形影不離,是我最要好的“死黨”。曾經在一起為成功喝彩,為考試傷心,為下雨苦惱。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而隔閡,在一起總是相互聊聊小秘,不開心時又總會一起去食堂大吃一頓,快樂的小苗早已在我的心中成長。她就像今夜的星,是那麼的璀璨!有她在我身邊,我的生活晴空萬里,我無法想象失去她后的生活,失去她,我的生活必定雜亂無章,陰雲滿天。 

  夏天總是讓人覺得神秘莫測的。那天放學,天空中已不知何時下起了淅瀝的雨水,我忘記了帶雨傘,我想死定了,回家肯定會被淋成落湯雞的。就在我焦急不已的時候,耳邊響起了關切的聲音,她問我有沒有帶傘。得知我沒有帶傘時,她毫不猶豫的讓我打她的傘回家。其實,她也不想一想她家離學校遠多了,就一把傘,要怎麼辦呢?我是不會打的,但她硬要給塞給我。就在我倆的相互推辭之中,我倆做了一個算是完滿的決定吧——淋雨回家。出校門后我與她分道揚鑣,豆大的雨點將我打得生疼,她又怎能不疼呢?那晚我失眠了--------心裡老擔心着她。 

  這就是我的“死黨”,一個超義氣的傢伙。她是星,我愛星,我與她相知恨晚。 

  “一輪月,一顆星”今夜的景倒也別緻。一個是她,一個是我。在那諾大的天空中相偎依着。

您正在瀏覽: 星晴璀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晴璀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