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其實、很愛你[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愛你[1]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黯黑?A天,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一滴又一滴。分手么?呵…是分手么?在‘Rain night’酒吧,一個人。幾個空空?A酒瓶,霓虹燈下折射着陰冷?A光輝。沒有嗜酒?A經歷,這一次卻瘋狂地很可以。 為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曾經那些諾言,算什麼呢?… 一杯又一杯?A酒,傷了一遍又一遍?A心。喉嚨火辣辣?A灼着,眼眶裡?A淚水終於找到了一個漂亮?A借口,洶湧地落了下來。慘白?A面容,拖着重重?A身子,腦袋蒼白?A。既然如此,呵…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不想再去想了,不想再去奢求什麼。現實?A殘酷,再也容不下那些天馬行空?A幻想……給自己留一個希望么?明日?A曙光卻刺眼地譏笑着。於是…最後?A最後,還是只剩下一個人了…孤零零?A一個。 也不知道是帶着怎樣?A一副淚顏走出?A酒吧。天,仍然是暗得讓人心酸。在路上迷茫地走着,眼神迷離。不知道想幹什麼,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忍不住哭了。漆黑?A小巷,世界毫不起眼?A一角。靜靜地蜷縮着,孩子一樣軟弱?A那一面。不願被打擾。就這樣吧……強忍?A悲傷。雙手狼狽地捂着臉頰,抽泣着,壓抑地。是?A,明天,我還要記着怎樣去強顏歡笑呢……呵…… 

  夜晚,天很暗,酒吧里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但,只有凝沫殤,一個人在為分手的事情而痛苦…… 

  沫殤那栗色的長發飄揚,斜劉海散下來直至遮住了右耳的一點點的眼睛,細長微卷的睫毛蓋住了黑色而又亮亮的美眸,不難看出,沫殤那美眸閃着淚花。雖然她身上穿的只是一襲款式簡單的白色毛衣,卻仍然蓋不住她的清純,美麗,優雅。雖然她只是出身於一個貧困的家庭,卻仍然蓋不住她的清純,美麗,優雅。 

  突然,沫殤的手機響了,沫殤愣了一下,擦了擦淚痕,拿出手機,紅唇微啟:“誰?” 

  “喂!沫沫~我是夭夭啦~小沫吶,我下飛機了哦~~過幾天去找你玩——對了~你和學長相處的如何?” 

  電話那頭傳來了楚夭夭歡快的聲音,沫殤聽着,聽到她問學長,沫殤忍不住輕聲抽泣了起來。 

  夭夭聽到了抽泣聲,沉默了一會兒后,夭夭試探性的問:“沫,怎麼了?難道他把你甩了?” 

  沫殤輕輕地說道:“恩。”“他怎麼敢?!說,他是不是又有了新的?”“夭夭,其實,我不在乎,你也不用管了。”“那女的長得如何?沫殤!那學長甩了你,說明他沒眼光!我們家沫沫那可是美得沉魚落雁!” 

  沫殤沒有笑,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別開玩笑了,那女的,恩,挺漂亮的。沫殤,我還有事,先掛了。”沒等夭夭說話,沫殤便掛了手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愛你[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