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到家鄉—南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家鄉—南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到家鄉—南嶺 

  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輪醒 

  “春天的故事,春天的故事……”每當我唱着這首歌的時候,心潮澎湃,感慨萬分,我的心猶如春天到來,百花盛開,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祖國大地,更是吹遍了我的家鄉—南嶺。 

  今年春節時,我回到我的家鄉—南嶺。我的家鄉群山懷抱,左右一座大山叫做文筆山,右有一座大山叫做烏頓山。它們威武挺拔,海拔高達1000多米,每到春天一眼望去,滿山鮮花滿山綠,農民伯伯開山種果,果園果樹鮮花盛開。預示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家鄉的溪水清又澈,河中游魚歡歌躍舞。環境優美,景色迷人,猶如人間仙境。 

  家鄉在改革開放后,面貌煥然一新,交通順暢,村村通公路,村道硬底化,水泥柏油公路直通縣城,街道寬闊,並且裝上了路燈,汽車摩托車川流不息,家家戶戶建高樓,特別是南嶺中學對面公路邊,西班牙式別墅樓宇緊相連,據說還是奔小康的樣板村,上過電視還登過報呢!成為南嶺鎮的一個新亮點,像這樣的樓宇已經覆蓋全鎮。 

  人們生活水平真是大改變,我看見農民伯伯家家過上了好日子,春節前天,在鎮上的街道上,采年貨的人川流不息,出外打工的都陸續回家,個個人臉上春風得意,露出笑容,歡歡喜喜和家人團圓過年呈現出一片歡歌笑語,熱熱鬧鬧,喜氣洋洋。 

  “春天的故事,春天的故事……”這一首歌的旋律環繞在我可愛家鄉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春到家鄉—南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家鄉—南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