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返故鄉——南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故鄉——南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又來到這片曾經爛熟於心的土地,空氣還是那麼的清新,那麼的甜潤。

  抬頭一看,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霓虹燈閃個不停。輕軌、地鐵、磁懸浮應有盡有。嘉陵江上的船隻來來往往,但最讓我自豪的則是江下巨大的工程,這是一條全國最長的海底隧道,從南充一直順水而修到重慶的朝天門碼頭。

  我又開着跑車到西華師大附小,由於我取得了一些不小的成績,由校長親自接見我,我一看這不是失去多年聯繫的杜老師嗎?我們聊了一會,杜校長帶我參觀了學校,天哪!和我當時讀小學的時候的樣子截然不同,簡直就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能抗18級地震並穿着一身華麗而又樸素的衣服——這件衣服就是消音玻璃,這種玻璃能讓噪音減少百分之八十。

  與杜老師告別,剛走出校門不遠。就看到一個巨大的用玻璃罩着的東西裡面好像是綠色的,於是我又開着跑車朝那開去,原來是一個蠶桑養殖場,裡面的中央空調效果非常好把溫度控制到26——28度之間,這裡的空氣比外面還要新鮮,這些蠶吐的絲一天能做5萬件用絲綢做的衣服。

  剛剛才來,因工作的需要又要匆匆地回到上海,真想多呼吸一下這麼甘甜的空氣……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西華師大附小五年級:楊健鵬

您正在瀏覽: 重返故鄉——南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故鄉——南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