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他之間(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之間(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哭了,是的,我哭了好多天,我一直哭泣,似乎我的眼淚總是流不完,沒有停歇……離上次浩然亭的事兒已經1個星期了,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家人去旅遊了(因為這樣,我才能夠哭這麼久沒人發現)“叮咚~”有人來了,我慌了,連忙擦掉眼淚,開門一看,是好朋友莉,莉見了我往後一跳,露出驚訝的表情,“你沒事吧?熊貓啊?!”“有事嗎?進來吧!”我懶得理她,“哪,這是辰給你的信!”信?他幹嘛寫信給我?難道他回心轉意了??我連忙接過信,打開一看,我腦里有一句話,自己多心了! 

  “芒果:很驚訝吧?你一定哭了吧,唉~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但是請你不要哭泣,我不想對你造成任何傷害。我要謝謝你,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甜蜜蜜,但是要對不起你,我無法跟你在一起,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但是有一點,我不想害了你,我們散了吧,忘掉我,我不值得你流淚,更不值得你等我,你是個好女孩,我不值得你喜歡。但願新年的氣氛,可以讓你忘掉傷心,也希望開學時,能看到你開心的模樣。辰” 

  “芒果,你沒事吧?”莉很擔心的問,“沒事!”我流着眼淚告訴莉,“我很累,你先走吧!”“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送走了莉,我獨自流淚……“辰,我根本就無法過好這個年,難道你不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之間(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之間(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