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他之間(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之間(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謝了,真的謝了,還會再開嗎?會嗎?我沒有把握,我認為它不會再開,即使會開,也不可能那麼快開,辰,你真的有時間等嗎?而我呢?我可以喜歡辰多久?可以等多久呢?我好累啊!我知道,他喜歡那個女生,一直都是,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可是我不願相信,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告訴自己,他是喜歡我的,只是他還不明白而已……

  【“芒果呢?我找不到她。”莉找遍了校園都沒有找到芒果,“怎麼回事啊?她跑哪兒去了?”桐很擔心的說。“喂,這不是芒果送給辰的禮物嗎?”欣拿這東西走過來。“是呀,怎麼回事?禮物在這,人呢?”“不行,得找到芒果,莉,你去打電話給阿姨,告訴她芒果今晚在我家住,就說我家今天包餃子。欣,你和我去宿舍找辰。”“好!”“我這就去打電話。” 

“什麼?芒果不見了?怎麼會這樣?”“你先不要問,你跟芒果說什麼了?這是什麼?”桐拿起禮物問道。“我把東西還給她了。”辰無奈的說。“我們要去找芒果,你去不去?”“去啊,我也有責任的!”“那就走啊!”三個人在路上不停的找芒果,而此刻的芒果,一個人吹着冷風,也在路上走着,她知道有人要找她,因此,她選擇走不同的路......】

  註:下一篇,是芒果在路上走了4個小時,心裏面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之間(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之間(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