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和我之間總是吵吵鬧鬧的,不過我們最後都是和好的結局。 

  記得我們是在四年級相識的,剛見面的時候,我和他並沒有引起對方的注意,一直到一次看電影前的時候。 

  那是一節語文課,當老師宣布等會要去看電影完之後,正好下課了。下課後,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和他玩遊戲,我們高興地玩着,一會兒就上課了,接着我們去看電影,看電影的時候,我故意去弄他的椅子,他的頭重重的敲在了椅子上,他很生氣跟一個人商量好了,準備反擊。過了一會兒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女生也弄了他一下椅子,他以為是我弄的,便與另一個人合夥來“攻擊”我,我很生氣,心想:你既然冤枉我 

我再也不理你了。於是我轉身離去。直到放暑假我還是沒有理他。 

  轉眼間,我們已經讀五年級了,經過2個月的反思,我決定和他重歸於好。我和他和好之後,每天在一起玩,有時也吵架,但是不過一會兒就“雨過晴天”了。時間匆匆流逝着,一眨眼,“六一”節快到了,我和他決定一起表演一個節目,一次我和他約好早一點去學校排練, 結果有同學看到了,產生了誤會,我們都很生氣,但是我們後來也都放下了這一切。 

  他和我雖然有過很多次的爭吵,但是那多次的爭吵也加深了我們彼此的情誼,也使我們的友誼大橋更加堅不可摧!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