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他之間(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之間(六)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他之間,也許就像紫羅蘭,會盛開也會凋謝。我知道花開的時候很美,同樣我也知道有它殘敗時的景象。可是我在乎的還是它的美麗。在這裡,我察覺到了陌生,但我知道這是我成長過的地方。一個人,好佛很落魄,其實我並不知道我要到哪裡去。空氣中,我感受到了泥土的芳香,還有花的氣息。我看到一家花店。走近它,很溫馨的一個地方。我快速的尋找着紫羅蘭,但是,我一無所獲,我找不到它,就像我找不到他一樣。我曾經告訴他,花謝了,再開需要時間。我說的“花”,是紫羅蘭,但是他並不知道。我也曾經告訴自己,當我在花店裡看到紫羅蘭花的時候,就是開花的時間到了!儘管我知道,即使紫羅蘭花開了,我也無法像從前一樣。我曾經跟朋友說過,“人,不可能欺騙自己,所以,不可能把發生的事情當成無用功!”是的,我無法回到從前,我不可能認為什麼也沒發生過...... 

  開始,我以為是他的顧慮,他的擔心,導致他的冷酷與不妥協,我以為,是這些原因,使他拒絕與我一起啟程,然而有一天,他告訴我,他的心,似乎沒有我,而是被一個女孩所佔據。我知道那個女孩,那是一個讓他愛了兩年多的女孩。雖然我沒有見過她,但我知道,她是個適合他的人,他願意為他獨自一人,他甚至願意為了他拒絕我。而我呢,在他心中是什麼?答案很簡單:只是一個過客,一個過客!心,被撕裂了!撕裂,一點也不過分,因為,誰能夠承受一直以為愛自己的人突然告訴自己,他愛的是別人,而且還是一個愛了那麼久的人?誰能夠承認之前他說的唯一是自己?誰能夠相信自己,被他愛過呢?誰還能夠接收他的“回到從前走各自的路”呢?我不能,我只有面對現實,逼迫自己相信,他自始自終,都愛着之前那個女生,一直都是!而我,只是一個一相情願的人,甚至對之前的挽留感到無地自容...... 

我知道,他愛着那個女生,我也知道,他不愛我,哪怕一秒也不曾有過,他如果說有,也只是為了安慰我,我在他心中,根本沒有一絲的停留位置。我放手,不敢再去挽留,我沒有資格,因為他不愛我!所以,我選擇逃避,逃避他,逃避自己,逃避現實。我沒有再跟他說話,沒有再跟他笑,沒有再在他面前哭,我告訴自己,要學會流淚不被任何人發現,要學會隱藏自己的傷痛,所以,我用笑來掩飾自己,讓別人感覺,我很快樂,因為我一直在別人面前扮演歡樂的角色,一直笑着笑着......當無人的時候,我會傷心,我會流淚,我已經數不清自己流過多少淚水,也數不清有多少次自己不停的安撫着自己的傷口。單獨一人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關於他的事情,想着他曾經幫我擦黑板,曾經為我開燈,曾經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來問我怎麼了,曾經跟我說,我是他的唯一,曾經跟我說他有我一個就夠了,想到這些,我便會開始落淚,然而,已經沒有人看到了,因為......我掩飾得很好! 

  當歡笑被痛苦包圍時,我已經沒有了往日的一切,我的臉上總是有蒼白的表情,因為我是不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之間(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之間(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