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他之間(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之間(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着噴嚏,吃着葯,拿着莉她們送來的紙巾,聽着她們羅里羅嗦的說我。我突然覺得很溫暖,她們對我很好。是的,哥哥也是,時不時來問好點沒有,他不知道我昨晚淋雨的原因,但是他猜到是感情的事兒。下午第二節課後,我接收到一張紙條,是辰寫了,我沒有表情,打開一看,上面寫着:“前學期你寫了一封信給我,問我選哪個,我已經可以告訴你了!留下,我告訴你!”我苦笑,此刻再說有用嗎?我承認自己內心還抱有一絲的幻想,還有一絲的希望,真的,有的!所以我願意聽。每一次,我都抱着希望聽然後抱着悲傷回去,這一次也不例外吧,雖然是這麼想,但是我還是傻傻的抱着希望。 

  放學后,他和我來到浩然亭,“我這幾天,總是夢到那個女孩,我不敢說你是我的唯一。我以前真的有喜歡過你,可是現在,我不知道。我想,我夢到誰,也許就證明我喜歡誰吧。我們不適合。”我靜靜的聽着,沒有說話,我總是這樣。他看我沒有說話,繼續說著。“我以前住在宿舍601,有一天,樓下老伯叫我去501住,剛開始我覺得不錯,可是後來不習慣,又搬回601,你和她就像501和601,我還是習慣601。所以,我們走回各自的路吧,我們彼此都不適合。還有,昨晚下大雨了,你淋雨了,我看到了,你太衝動了,太任性了。”“不喜歡就不要理我好嗎?你說完了,我也聽完了,我要走了。”“等等,這是你上學期寫給我的那封信,還你!”我接過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晚上打開這封信,在結尾的地方,有他的筆跡,“對不起,我選擇她!”我傷心的閉上眼睛,我知道他的意思,我的理解能力沒那麼差,為什麼還要那麼坦白的告訴我呢? 

  我提筆,寫下最後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之間(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之間(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