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對手,我便想起了“他”——我的伴侶。

  晚上,正當我為沒做完作業而煩躁時,是他走過來說:“這都幾點了,怎麼還在做作業呢?快點去睡吧!要知道睡眠不足,會變成醜八怪的。”我可不願意當醜八怪,還是讓作業見鬼去吧。於是,我鑽進了被窩。

  早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從暖暖的被窩裡鑽出來。“呀,好冷啊!”這時,他湊過來,說道:“你怎麼起得這麼早,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里多呆一會,不是很好嗎?我看你呀,真是一個大白痴,有福不會享!”說完,裝着一副氣呼呼的樣子,兩眼直瞪着我。在他的關懷下,我又“鑽”進了他的“圈套”。

  星期天,想幫媽媽做家務活,他跑過來拉着我的手說:“好不不容易有個星期天,還幹什麼活呀,走,咱們玩遊戲機去。”我又和他玩在一起了。

  在他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迎來的卻是老師的白眼(經常遲到,成績下降),媽媽的嘮叨(不幫助做家務,整天玩遊戲機)。我這才意識到,應該和他說拜拜了。

  “早點睡吧,要不你會變成醜八怪的。”他又在引誘我了,我正準備上床,試卷上的紅叉叉紛紛跑過來擋住了我的去路。不行,還是把這些先“擺平吧”!我又坐回到書桌前。

  “親愛的,再睡一會兒吧。”他又再拉我的胳膊了,我正要鑽進被窩,老師嚴厲的目光又在我眼前閃現。不行,遲到了要挨訓的。我一把推開他,迅速穿衣下床。

  最近常聽到媽媽在爸爸面前誇我,“咱這孩子像換了個人似的,洗衣,做飯,拖地,樣樣都幫着干,學習成績也提高了,遊戲機也不玩了。”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我的心在笑。可他卻撅着嘴,一言不發。

  說實話,有時我都禁不住他的誘惑,在他的誘惑下,我只稍作些鬆懈,就會消除疲勞,精力充沛,所以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徹底和他拜拜呢!

  朋友,你想知道他的名字嗎?告訴你吧,他的名字叫懶惰。

  初一:王馨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