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他之間(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之間(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話可說,也無力再說,你讓我好累好累......我不怪你,也不敢怪你,因為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我至少還很清楚的知道,感情無法勉強,I know!從此以後,你不會再看到我的眼淚,我也不會讓你有機會看到,你只會看到我的笑容......那個女孩,她是幸福的,因為有你愛着她,見到她時,請告訴她,有個女孩很羨慕她!辰,好好愛她吧,祝你和你所喜歡的人永遠幸福!我會讓大家看到我的笑容,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的悲傷,我會掩飾得很好!——芒果

  這是我寫給辰的最後一封信,再也不會寫了!(我自己告訴自己)

  第二天,我把信給了他,我不去看他,我怕我會後悔。整整一天,我一直笑容滿面,是的,我在掩飾,我讓自己很開心很開心,也讓他認為我很開心。放學時,莉來找我,“芒果,他說有話跟你說”“我不想聽,信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沒什麼好說的。”“芒果,你知道嗎?辰今天很呆啊,最最失神的就是今天了,我覺得有必要聽啊。”“……”我轉身走進教室,我不想聽,不想!我看到辰在值日,心有些痛,因為他的樣子真的很迷茫,可是我還是笑着,活蹦亂跳。當他聽完莉說的話后,看了我一眼,背起書包走了,我知道,他去宿舍收拾東西,今天星期六,他要回家。“芒果,你想清楚啊,真的不打算聽嗎?”我沉默,我的陣腳開始亂了,越來越想聽,於是在沉默了30秒后,我拿起雨傘衝下樓去,直奔辰的宿舍……我舉着雨傘在雨中跑着,雨很大,風也大,耳邊的風雨聲掩蓋了我的跑步聲。平時跑去宿舍感覺路程很短,可是今天,怎麼跑也跑不到,我把雨傘收了,冒着雨跑到宿捨去......當我跑到宿舍時,我的頭髮濕了,而且不斷滴着雨水,我站在宿舍大門外,抬頭看向六樓,我看到辰在走廊上站着,是的,他看到了我,但是在他看到我兩秒后,他轉身進去了。我一直站在樓下,不是等他,而是等我的心,我在等待我的心給我答案,我真的可以做到開開心心不顧他的任何舉止嗎?我真的可以每天都掩飾自己的悲傷嗎?我真的可以嗎?......等了很久,雨點漸漸少了,他還沒有下來,我打開雨傘,向學校的方向走,就在我向右走了幾步時,他出來了,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我想說話,可是沒有開口。他對着我,沒有停止腳步,向右走去,他的方向,是跟學校相反的方向。我們背對背的走,沒有回頭,我問自己,該結束了吧?在我要轉彎時,我聽到一個聲音,“芒果!”我站住了,幻覺吧,於是我繼續走,就在此時,有人追上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之間(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之間(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