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平行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平行線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宣揚,曾經因為你,我嫉妒過青梅。

  可是他們說,只有不自信的女人才會嫉妒別人。難道是上天在暗示我,就要失去你了嗎?

  以前我也幻想過你遠離我的日子,可再怎麼幻想你也不曾走出我身邊,我能感受到你一直都在。可是今天,不再是幻想,我們真的分開了。一天中,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我沒有找你問理化題,你也沒有主動搭理我。食堂里匆匆走過,你我連一個眼神都不曾施捨。我們擦肩而過的瞬間,我好像感覺到了你的顫抖,你在害怕。宣揚,你在害怕什麼?

  很喜歡一句歌詞:一天天我們漸漸畫出了平行線,提起過的諾言用微笑結束一切。

  我似乎真切地感受到了我們一天天畫出平行線的感覺,突然脫離各自既定的軌道,彎向著自己的遠方前行。

  在我的遠方,沒有你的聲音;在你的遠方,沒有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平行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