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冬,氣溫已經達到零下七度,據說明天後天持續降溫。

  宿舍里洗刷間有嘩啦啦的聲響,在大家都休息的時候。那女生從滿滿的一桶冷水裡面舀了一勺,就往頭上灌。我感慨,這樣冷的天,居然還有人這麼不怕死,也是天才。

  轉眼間高二半年過去了,臨近2015年的尾巴,即將有一場盛大的考試在前面招待我們。說什麼害怕,都是閑的沒事幹的時候自個兒瞎琢磨的。其實考試也並非那麼可怕,咬咬牙,撐一會,就像感冒打了一陣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我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昏黃的燈光依然昏昏沉沉地亮着,地上有銀光閃閃的點,像碎玻璃片,像破碎的青春。

  那一瞬間,我腦海中浮現了好多好多的優美句落,我想把它們都記下來,好不辜負這一刻的靈感。

  又深一層次地感悟到寫文的意義。寫文可以寂寞,但絕對不是要把自己的寂寞全部呈現給大家看。想着,我從前錯的有多離譜。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