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1)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1)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作文 高中作文

  在生活中,處處都會有引人注意的地方,比如說,那天空中變化多端的雲彩,以藍色背景為主,在上面繪出千變萬化。有時看着那變化便使人浮想聯翩,但是有誰過多地去關注支撐我們任意創造的大地呢?它讓我們擁有了五穀和美景……

  你看,生活在大地上弱小的螞蟻,每天都在不停地工作,當同伴中有誰遇到了困難,它們就會齊心協力地去幫助。在勞動中,它們從不知道勞累,只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創建家園,為家人尋找食物。它們的那個家不像我們人類只有幾個人,那是個大家庭,有好幾百甚至千隻或無數只螞蟻生活在一起,竟然可以做到那樣團結有序,我們人類是否也該好好地思考一下了呢?生活中,人們總在不停地對抗:車與車相撞了,雙方卻不懂互相謙讓和幫助,而是一味地耍嘴皮子,如果口齒斗不明白,就會在拳腳上見功夫。想想人都不如螞蟻,互相幫助,謙讓寬容可是我們應該具備的美德呀!

  看那大地上萌發的小草,就知春天的到來,告訴人們季節的轉換。它們一點一點地從地下吸取營養,用自己的耐力信心和勇氣,在春季里萌發蓬勃的綠色,為春色添彩。當人們看到它們時,感覺是耀眼又養眼。而小草的付出,源於我們生活的大地,大地接受小草的心愿,使草兒變得美如春天裡的一枝花。於是小草又成全了人們期盼美麗的心愿。在這些事物中循環的真諦就是捨己為人的愛。因特蕾莎修女的愛,對窮人對病人對孤獨的人的愛,才使當時的人們獲得了生命的喜悅,而不起眼的小草不正如特蕾莎修女的性格嗎?那為什麼卻有人去傷害去結束小草的生命呢?

  大地為人類奉獻的一切都是寶貴的,而我們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更不會去俯視這裡的一切的一切。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將要重新去俯視大地,去了解大地。那麼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