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學歷,高素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學歷,高素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學歷,高素質? 標籤:素質作文

  場館上下無處不是垃圾,留名滿牆,隨地吐痰,高素質?中國人有錢了你想想在繁華的大街上,中國人開這名車紳士般的搖開創,在窗外淬了一口吐沫,駕車而去,素質高啊,誒中國人……

  難道學歷越高素質就越高嗎?

  不是!!!!!

  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66周年,就從這說起吧,抗日戰爭我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歷經了八年的戰爭,每一場戰爭都會湧現無數的英雄,但不可否認的,漢奸也會有許多,大家再想想,如果再來一次戰爭,誰又會是漢奸呢?我想淪陷城市的高官、富豪、名校生會是不二人選,你也許會說怎麼會呢?他們的素質一流,你會忘記當時5·4愛國運動嗎?那可都是學生領導的,我要對你說當時是當時,那是人們的信念,就是要保家衛國,振興中華,而現在……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名校畢業生畢業后大多在外企,享受高工資的待遇,為了得到老闆的讚賞,升職加薪,得到自己的利益為他出謀劃策,使我們本土企業難以生存,這就是所謂的高素質?

  回到上海世博會,上海世博成功嗎?我質問

  上海世博成功的展示了,中國人的“高素質”。

  中國人學歷高了,素質低了,收入多了,人品少了。中國人要想真正得到外國人的尊重,素質提高很必要!

  記得素質高永遠不會等於學歷高。

  邢台二中高一:吳萌

您正在瀏覽: 高學歷,高素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學歷,高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