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至,未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至,未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至,未至? 標籤:夏至未至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這個春天來得很晚,清明已經過去將近一周了。風,還是那麼的涼,人們依舊把自己包裹的像個粽子一樣。我現在都有些搞不清現在是四月,還是一月?

  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觀察一草一木,每天都在題海中掙扎,在文字間呼吸,那成堆的書籍壓在身上,有時候會讓我感到窒息。

  2010年如期而至,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中,很多人,很多事都變了,是那麼的陌生,似乎只剩下我一個傻傻的站在原地,迷茫的找不到方向。隱約的感到身邊的那一段段友誼全被這個春天的大風給風化了,然後慢慢的變淡……是不是到最後,連路過的痕迹也沒留下?

  或許,是我太懷舊了。總是會在前進的路上,停下來,去看看那些路過的風景,但那些風景並不像電視劇中的那樣,所有的細節都一絲不苟的留有着。

  只是依稀記得在初中時,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我們那群讓老師操碎了心的孩子,為著我們口中所謂的真理向前衝著,口中說著老師真是頑固不化。現在想想,到底是老師太頑固,還是我們太過執迷不悟?

  還有那些“就算你燒成灰燼我也會認得。”的誓言。現在只剩下幾個支離破碎的畫面,很模糊,就像用橡皮擦過的鉛筆畫一樣,低眉順眼的讓人唏噓。以前的所有,就好像一場夢一樣,夢醒了,依然毫無選擇的要前進,未來的許多夢還等着我們去實現。

  既然如此,那麼就讓我們坦然的去面對時間帶給我們的一切吧!

  海陽一中高一年級:沐寞

您正在瀏覽: 春至,未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至,未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