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雨溫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溫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的天,春雨綿綿。如絲的雨紛紛飄落,清涼又不刺骨。

  春雨在呆板的城市裡,不受歡迎。她一露臉,人們都忙不迭的往屋子裡躲。路上的行人甚少,偶爾路過都是行色匆匆。一條路上竟是是只有她和前面一對父女三人。

  最惹眼的是一把粉嫩的小洋傘,傘下罩着同樣小小的粉嫩的女娃娃。旁邊是一位高大的男子,站在女孩邊上就像大樹站在花兒旁邊,更顯高大挺拔。

  女孩兒歡快的邁着小短腿,卻時不時仰起一張小臉,望了望她的爸爸欲言又止。不一會兒,雨下大了些,女孩忍不住了,只見她伸直了脖子,伸直了手,還踮起了腳尖仰頭對她爸爸說:“雨下好大好大,爸爸要撐傘。”

  “寶貝兒乖,爸爸這麼大個人了,不會怎樣的。”

  “不行不行,會感冒的,淋雨就會,媽媽說了!”

  那位父親彎腰,笑着摸了摸女孩的頭:“那我撐傘,你感冒了怎麼辦啊?要是感冒了是要打針針的喲!”女孩頓時苦着臉,似乎是害怕的。但隨即又說:“我,我不怕了,爸爸不準感冒,我不同意的!”

  那位父親本來想笑,看見女兒故作嚴肅的臉也裝模作樣的皺起了眉頭:“”要不爸爸抱你?”本以為女孩兒會雀躍,誰知道她更是嘟起了嘴:“媽媽說,爸爸笨蛋,弄傷了手。不可以用力那就不可以抱我了。”那位父親滿眼笑意,盡顯溫柔的模樣。她摸了摸女孩的臉,什麼也沒有說,而是快速的抱起女孩把女孩轉了個身,又迅速的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小女孩一副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模樣,待反應過來嘴裡驚呼:“爸爸好厲害,我,我給你撐傘。”那位父親的眼裡依舊是散不去的笑意:“爸爸聰明吧?”“好聰明,好厲害!”

  那位父親步子大,沒一會兒走出那我的視線。但咯咯咯”的笑聲蕩漾了一路。

  春雨綿綿,靜靜的拍打着這個世界,清涼而不刺骨的雨絲,編織着層層暖意。

您正在瀏覽: 春雨溫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