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6)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6)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明惠等的快要不耐煩的時候,陸毅從店裡走了出來,高興地對她說“好了,搞定了,有一桌的可能就要離開了,我們到時候去那邊吃就行了,再等一下,等他走完收拾好就可以了哦。”

  “那不是還要再等一會兒嘛,我們都已經等了這麼久了呢!看來他這生意還真的很好。”明惠有一些反感,心裡有點不太舒服。但是她又不能太過於焦躁,畢竟請客買單的是他,她也不好意思怎麼怪人家,畢竟這人多,生意好,也不是他們能夠抉擇的。

  “好啦,要不先這樣,我先帶你去對面的咖啡店喝點飲料或者咖啡,等他收拾好了我們直接過來就可以了。”陸毅看出她有點不開心,轉移她的視線說。

  “那個,我也不是生氣啦,就是,嗯,要不我們回去吧,下次再吃可以嗎?你看他客人還這麼多,我們也不能夠趕客人走是吧?還不如下次再來,下次你提前預約好了我們再一起來,到時候有座位不用等不是還更好?”明慧有些不好意思的提議說。

您正在瀏覽: 青春(6)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