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中學,我們都成為了小大人;小大人,意味着我們將承擔責任;投入這場馬不停蹄的青春,追逐中。

  啊!勞累了一天,跳進我舒適的溫床,走進了一個奇怪的世界。

  一片花海在我身邊,一陣陣清香撲入我的鼻中,我害怕極了,急匆匆地來到一個村莊,啊!我驚了一跳,我看到我媽媽揉搓着通紅的眼睛,我驚呆了。這時,媽媽撲上來淚如泉湧,她說她以許久未見我,由於她的束縛,我離家出走,許久未回,頓時,我感覺終於熬到頭了,終於擺脫苦海了。我可以盡情的玩電腦,我可以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我可以做回童年的我。

  三年前,由於父母的束縛,我失去了快樂,失去了許多許多。我開始無法忍受,有時,我甚至想過從自家的樓房下縱身躍下,我看不到生的希望,但奶奶的恩情讓我明白,死了只會更痛苦。我明白,我該反抗,像毛澤東一樣,像魯迅一樣,像岳飛一樣,做真正的自己。

  我開始在偏遠的田地里,偷偷的結廬,我用茅草做屋頂,用樹枝做屋樑,我準備離家出走,去尋找自己的生活,我不在想母親的好,我已經是大人了,我不在需要他們的管束。那天晚上,我整理行囊,開始行動。我的青春我做主。

  初一:銘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