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暖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陽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暖陽 

  希望你不論什麼是時候,都像冬日正午的太陽。謝謝你,把我照的那麼溫暖。 

  —— 親愛的修娘,生日快樂 

  記得認識你的時候,只記得你是小廝。對你還充滿着敵意,因為總覺得,你把我的熊貓搶走了。我總是習慣的諷刺,也是這樣,我開始對你,有了依賴。和戀她們不一樣,你是獨一無二的修娘。 

  很少會把一個網友當做死黨,你是第一個給我這種感覺的人。聽着影子說她和喬,心裡很開心,因為那時候我就知道,我應該也會有這麼一個朋友吧。現在修娘,那個人貌似就是你了。 

  看你的文字,很成熟。你和影子都是很強大的孩子,我並不是。那時候,我感嘆,現在的孩子,都熟着呢。確實,你這個心理年齡26歲的90歲以後的妖精。甚至說在大年初一的早上,和你鬧着。 

  不知道為什麼,在你面前會這麼放得開,這應該也是新的一種改變吧。在第一次和你聊天,就把照片發給你。那時候沒有想很多,這是雙魚座特有的感覺吧。後來知道這個孩子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並且討厭數學地理生物,一起學古箏的時候,我才覺得,世界太過奇妙。 

  你也是第一個在和你聊完天以後熱血沸騰的給你寫信並且吃晚飯以後跑到郵局寄信的人。這才不過和你聊天隔了三個小時。 

  和你總是在十點多發短信發到十二點,接着再在早上六點半毫不留情的吵醒你。十點上網繼續鬧。感覺很瘋狂,甚至感覺很青春。 

  剛開始,我以為我們是一樣的,一樣的幼稚,一樣的瘋狂。可是修娘,你還是告訴我一個一個要解決的問題。和影子一樣,你有這樣的功效。 

  在午睡的時候接到你的短信抖擻起來。在一個午後,第一次聽見了你的聲音。和我想象的很不一樣,很清,很嫩。 

  不知道為什麼,你莫名的比我多了一個年級。可是你從來沒有把我當做孩子,告訴我你心裡的一切,即使我不能給你最好的回答。你依舊信任我。 

  和你說話,不必掩蓋什麼。喜歡你這種性格,大方,自然,不做作。通過一個簽名,通過影子認識你,是不是真的要謝謝她,讓我知道有這麼一個人。這是緣分吧。 

  每天你都會喊我一聲:囈娘。沒有人這麼叫過我,你是第一個,但是這種感覺很親切。很舒服。正像線線說的,聽一個人喊我名字會有安全感。 

  還在自責,今天忙到忘了你生日。剛才在向你抱怨,自己又多麼多麼的難過。卻猛地問一句:今天是不是你生日。你回答:是。現在才在匆匆忙忙的趕着賀文。 

  四爺說過,兩個無聊的人在一起就不無聊了。我總是無聊的,找到你,同樣無聊的人,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修娘,你呢? 

  記得我說過,你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很多人問過,那個人是誰。其實,我覺得有很多很多,而你,就是這其中的一個。你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你和影子,喬都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因為,能給我這種感覺的,也只有修娘而已,早就說過,你是獨一無二的。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你卻過兩個生日,不平衡。可是,修娘,你又長大了一歲。 

  在我的腦海里,可以想象出,那個溫暖的你,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謝謝你,親愛的修,給予我這麼暖的陽光。 

  親愛的修娘,生日快樂! 

  給心理年齡26歲不老的修娘。囈賀

您正在瀏覽: 暖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