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字比賽讓我失望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比賽讓我失望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知道了寫字比賽的結果,我沒有得獎,我很失望。回到家,我想了很久,是什麼原因呢?翻開自己的作業本,仔細端詳我寫過的字,確實不怎麼樣。筆劃不工整,字體結構也安排得不好。以前總以為自己寫字還算可以,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差距,找到了自己的缺點,寫字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容易呀。

  在暑假的時候,媽媽叫我寫字貼練習寫字,我還不以為然,馬馬虎虎的練習,當時的不認真,換來今天的結果,我真的有些後悔自己的行為了。但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今天的失敗,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教訓。讓我懂得,要想在一件事情上取得好的成果,收穫好的成績,我們必須付出很多努力,犧牲很多玩耍的時間。

  這次我真的很失望,但是並不代表我就會放棄把字寫好,我會勇敢地面對失敗,付出更多的汗水,贏得好的成績,贏得自己心中的希望。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寫字比賽讓我失望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比賽讓我失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