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張白紙,拿起一支畫筆,畫上自己的酸甜苦悶。有人說,與其平平淡淡地過日子,不如轟轟烈烈地生活,至少,那樣不會顯得很乏味。但是,我卻覺得,生活並沒有乏味有趣之分,因為,生活會告訴你,很多,很多。

  我喜歡狂奔於操場,因為那樣可以釋放自己的活力;我喜歡漫步於草地上,看那晚霞散發出迷人的霞暈;我喜歡俯身撫摸清涼的泉水,看泉水緩緩地從指縫流過。我喜歡大自然,更喜歡那鬼斧神般的景。生活告訴我,要學會用美的眼睛去欣賞着美麗的物,生活中處處都有美。

  我喜歡家裡的溫馨,喜歡問媽媽做的飯菜所飄散出來的香,喜歡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樂事,喜歡喝哥哥在一起玩遊戲,聊心事。卻隨着學業的加重,交流漸少,嘗媽媽手藝的日子也變少了。但是,每次回到家,一切都會回到最初。生活告訴我,要好好珍惜時間,失去的日子不會再有。

  我喜歡挑戰,卻又害怕失敗所產生的不甘。我曾經很自負,天真的認為“人外無人,天外無天”,真如那坐在井底觀天的青蛙,隨着年紀的不斷上升,意識到這是一種多麼可笑的想法,被一次次的挫傷,卻像一隻打不死的小強,硬是不服輸的往前沖,最終還是有所收穫的,並不會空手而歸,給我帶來的,是自信。生活告訴我,不要害怕失敗,誰不曾遭受挫折,眼光總在風雨後,誰被打倒后誰先站起來,就已經先朝着成功邁進了一大步。

  我喜歡幻想,幻想着一些不真實的東西。幻想有一天,自己是不是也能飛,幻想着與偶一天是否能進入到世外仙境,幻想着成為一個會施展法術的人,自動的完成所有的作業。然而,我們已經失去了愛做夢的年齡,還在幻想什麼。幻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該完成的作業還是得靠自己完成,自己依然是一個憑着兩條腿走路的凡人。生活告訴我,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但是,還是得靠自己 腳踏實地的去完成。

  生活告訴了我,很多,很多。生活就像一位人生導師,它會在無形之中給你很多啟示。而這些啟示,還得靠自己靜心去領悟密西西去琢磨。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