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面破窗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面破窗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下了一場雪,到處都是一片雪白。望着窗外潔白的一切,讓我不由的又想起了那個寒冷的冬天夜晚。在那個寒冷的冬天裡,也是剛下過一場雪,格外的寒冷。我飛快的在雪地里跑着,終於在車門關上的最後一秒跑上了車。車裡人很少,只有一位軍人一動不動的坐在最後面,可是卻很暖和。當時我很奇怪,車裡怎麼會比往常暖和那麼多,但是我也沒有在意,就這樣一路暖和的坐到了站。下車的時候我不經意在向後一看,看向那位軍人的方向,眼睛瞬間就濕潤了。原來車裡這麼暖和,是因為那位軍人用自己單薄的身軀堵住了從一面破窗戶里吹進來的冷風。為了車裡人的溫暖,他奉獻了自己所有的力量。他為了堵住那一面破窗戶,自己凍得嘴唇發紫都沒有動一下,不僅僅是因為他的身份,還是因為他心中有一種責任。

  也許這是一件小事,但他那單薄的身影讓我難忘至今。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要為他人着想,也許別人不會知道,但那是自己靈魂的升華。那個單薄的背影一直存在我的腦海中,指引着我在別人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向別人伸出援手,就像那位軍人幫助我們一樣,默默奉獻力量,傳遞着人世間的大愛。

您正在瀏覽: 一面破窗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面破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