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寂寞點燃幽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寂寞點燃幽殤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戀上了寂寞憂傷,連眼睛都模糊了,是不是過去的只能留下傷痛,那些曾以為一輩子的快樂也隱隱作痛,誰會想到時過境遷后的今天會是這樣,或許,只有落寞人會回想吧,誰會注意曾經誰會在意,逝去的日子追不回,感覺都變了味,站在過去現在的邊緣,能做的,只有這樣感傷着吧,很遺憾,一直以來,極力躲避的傷感,在這刻佔據心頭,我天天對自己說,想着你的好,想着每個愛惜我的人,告訴自己應該快樂,可我做不到了,埋在心底的傷感卻忍忍作怪,終歸騙不了自己,令人失望的世界觸動着那跟顫抖的心弦,或許,這才是生活的共鳴吧,很想悄悄地隱藏這一切,不見天日,我以為想到你就會擺脫掉,卻發現越開脫越受累,我該如何是好?

  每天反覆思索着渺茫的未來,那些天真的幻想早被現實擊碎了,傷依然清晰,是否多大的努力也抵不過命運的擺弄,悲劇,沒有哪天不在上映,曾經承諾過一起的,只有一個人在感傷,那片遼闊的天空寄託了多少美麗諾言,也埋葬過無數的謊言,人生如夢,過往猶如一縷清煙,轉眼銷聲匿跡,無蹤可尋,或許,只有我在寂寞懷念,很想很想,即使心痛如此,也停下無窮的思念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更不知道做了之後結果會是什麼樣子,我只知道你不去做的事情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但是你做了之後結果會好嗎?

  “不知道做什麼就不要去做了。”我自己安慰自己道。可是誰又甘心命運的屠刀一點一點的宰割自己的年華呢?未來是一個說不定什麼顏色的蝴蝶,要麼黑白色,要麼彩色,彩色固然心喜,然而黑白色也要自己去承擔,去面對。無論是什麼吧,反正它是一個既將存在而未存在的事實,只是事實的結果需要現在的自己去開創。總有一天那隻蝴蝶會翩躚的飛到你的身邊,依偎在你的懷裡,不動聲色的看着你哭,看着你笑,看着你靜靜的發獃而沒有人來喚你。

  突然間發現自己是一個搖擺不停的小船,在川流不息的河流里會不會翻船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知道結果的人是死人,我還活着所以我還不想知道,因此我在混沌的活着,混沌是一個好東西,世間事看的太透徹了就厭倦了生,因此還是混沌一點好呀,什麼都不知道才會想要去撥開層層的迷霧看一看真相,那怕真相本身就不存在,但還是義無反顧的去找尋,去追逐,去看個究竟。

  礪青中學高一:黃澤璇

您正在瀏覽: 用寂寞點燃幽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寂寞點燃幽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