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點燃感恩的火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感恩的火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點燃感恩的火種

  禮縣王壩中心小學五年級 張亞軍

  指導教師:趙旺平

  感恩,是一盞使人們對生活充滿理想與希望的航燈,它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道路。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的感激,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誓言。感恩,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是一種美好生活的態度。感恩,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人生幸福的源泉。學會感恩,我們的人生才充滿了意義!學會感恩,我們的世界才充滿了陽光!

  感恩父母,感謝他們把我們帶到人間,讓我們品嘗到世間的苦辣酸甜。感恩朋友,感謝他們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在成長的路上才不再孤單。感恩祖國,讓我們擁有了舒適的學習環境與安定祥和的幸福家園。

  如果是處於感恩之心,一句“謝謝”、一張賀卡、一封信、一個電話、一句句問候……都會因為彼此的真誠,而變成人間最甜美的甘泉。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能讓你的生命變得無比珍貴,更能讓你的精神無比崇高!感恩是發自內心的,感恩是敬重的,感恩是有意義的。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父母、朋友、社會、,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菲菲細雨,洗涮你的心靈。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生活更充實,世界會更美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生命才能充滿溫馨,永存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靈魂才會更加純凈!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點燃感恩的火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感恩的火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