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習是緊張的,但我卻來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

  我們要到德天瀑布去玩。

  到了大新,我和媽媽在小姨家住了一天。第二天,我們便踏上了去德天瀑布的遊程。

  早上6點多,我們便踏上旅途。一路上,我們看到群山環繞,一座座山就想一個個動物,有的像駱駝,有的像老虎,有的像馬……山的樣子真是儀態萬方呀!我們還看到了雲霧飄渺山峰之間,那裡的雲霧把山影得若隱若現。那裡的山路彎彎曲曲,像一條蛇盤旋在山間,讓我知道了什麼叫盤山公路。再走了一段路,就到了德天瀑布的大門了。我們剛下車,就聽到一陣潺潺的流水聲,彷彿看到了德天瀑布的溪流清澈了。忽然,一陣風緩緩吹過。頓時,我們就像被空調吹過一樣涼爽。

  我們買票進入了德天瀑布。德天瀑布:在中國廣西崇左市大新縣碩龍鄉德天村,德天瀑布橫跨中國和越南兩個國家,過德天瀑布就到越南了。

  過了一條青山碧嶺的小道,我們來到坐竹排的地方了。我們上了一條竹排。那搖搖晃晃的船,讓人感到一種不安的感覺。不過,很快我們就能接受了。

  船在水中緩緩地前進着,不知不覺中,我們到了越南的瀑布那裡,那的水從高出流下,撞在堅石上,那水花濺都濺到我們的船上了,陽光下,越南的瀑布就像兩條掛在空中的白帶子,那白帶子是多麼地潔白,透明呀!

  還沒欣賞完越南的瀑布,又回到了我們中國的瀑布了。我們中國的瀑布不像越南的的就只有一兩條“白帶子”,而是一塊大精彩的一天幕。從高處流下來,“嘩——”水流下來的速度真是快。從遠處看,就像一個縞卷白在那;近看,那雨水就像一顆顆珍珠,飛散着,擁抱着,在太陽的照射下,五彩斑斕,水印出許多種顏色,變成一條彩虹橋。那場景是多麼地美麗。那潺潺的流水聲,就像是大自然奏響曲。當地人說:“見到彩虹是很有福氣的。”看來,我真是很幸運呀!

  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讓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天工巧奪,真正領域了美麗的大自然。想到我還有那麼多地方沒去,我一定要發奮學習,做一個像徐霞客一樣的旅行家,游遍祖國的山山水水。

 高一:殘羽公主18

您正在瀏覽: 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美妙的大自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