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承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承諾一個詞願永記心中!

  ——題記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起我卻想尋到你暗暗的冷影,不想誓誓放棄,你已經淡淡留在我這裡。從一開始起,我沒有付出過,你的回應只是讓我小小的心靈有歸屬。或許一天,“承諾‘我沒有變,還依稀記得愛是持續的,它要有延續行才叫“愛”,沒有延續的只能叫“歡”!莫是有一天,你我的承諾會有愛來繼承,我真心祝願這一天,它會是我這輩子最美的一天!但我不想它是一場幻夢,醒來就偶有痛酸;若是幻夢,當時的承諾還算數嗎,你還記得嗎?你有沒有問過自己夢為什麼那麼美啊,因為它是我心中最美的幻想啊!雪不下,那麼就不知道這是冬天;當不記住承諾,就不知道承諾背後你我的辛酸!我們的承諾還在嗎?

  天寒地冷心不冷,海枯石爛承諾永不變!承諾如繩,把我們緊緊捆綁在一起,有時是一種穩穩幸福,有時也是一種默默痛苦!我要化繩為棉花,讓它徐輕輕軟綿綿,讓我們的愛慢慢延續,讓承諾放在自己心上,去珍惜自己許下的每一份承諾,那一份份承諾可以讓你倖幸福福度過這一生的年華!用承諾來遏制自己,讓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更好,記住承諾不是要別人珍惜是要自己珍惜的!

  小小承諾大於天!承諾就像雨傘,它能幫你擋住暴風雨,但你自己也要去用力撐起那把大傘,才可以讓你平平穩穩的度過這人上路上的崎嶇;承諾想路燈,它能幫你照亮前方的路,但你自己也要有勇氣的往前走,才可以讓你到達成功;承諾像梅花,它孤傲的生長在陌冷的冬雪天,它記得給上天的承諾,要在冬天讓人們一樣看到美麗綻放的花朵!承諾就是我心中的花,朵朵爭艷!

  每一次都是以為當時的承諾,不見了我們才會覺得彼此會不會不適合,其實錯了!是因為的那個是兩個人都變了,都忘記了當時的承諾,都說你對我的好還只是一時的!是兩個人都背叛了當初的小小承諾,所以都在彼此的心上失去了那年印象,甚至是恨!恨彼此為什麼會認識這麼一個貨,錯了,我們怎麼不去想一下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自己先違背承諾,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對,而去刻意地去恨一個人,值得嗎?若承諾不變你們還會如何!

  記得你一次次說出的“愛你”“愛我”“愛他”!你到底要怎樣啊,你可不可以停下來守住你的承諾!讓自己靜下來想一想,自己何時快樂過,何時默默痛苦過,快樂有幾分痛苦有幾分!等你知道苦大於樂的時候,你是否有想過我要的是快樂,而不是痛苦,用你所謂的痛苦去欣賞快樂你認為可以嗎!所以承諾它再小它也可以有大用!

  承諾就是:把我的好交給你,讓你的心溫暖一下,多一點依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請把自己的承諾永遠記下,把他刻在心裡,銘記自己!!夢把它就忘記吧!!

 山西運城河津市河津市中學高一:侯文凱

您正在瀏覽: 承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