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競爭,從現在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從現在開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17 雨

  前兩天才剛從補習班中解放出來,在家裡過了自由卻短暫的兩天之後我又要補習了,想想真是好悲傷。雖說這可能是我接下來的三年裡的最後一個輕鬆的假期了,至少這個假期沒有很多作業,也不用擔心各種考試。但是這個暑假卻奠定着我接下來三年高中學習的基礎,如果這個假期里我沒有打好基礎的話,那麼開學肯定會比別人落下那麼一大截。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只好在這個暑假裡好好努力了。老師說高中的三年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如果這三年裡過得很充實的話,那麼這三年將會是人生中很美好的三年。但如果只是混混日子的話,那麼這三年將會變得無比漫長。這一切都取決於自己的決定。

  在A班裡,高手雲集,尤其是坐在後排的男生,普遍理科大神,上物理課和數學課的時候,往往我們還沒理解完題目,他們就已經把答案給算了出來,真的是亞歷山大啊。幸好還有文科和化學支撐着我的信心,否則在這個班裡真的是要待不下去了。

  今天我給自己制定了一份計劃表,之前我也有列過計劃表,但是都沒有堅持下來。但是這一次,我一定要堅持做到計劃表上的所有內容,讓自己的這個暑假不再頹廢,我一定要在起跑線上領先!高中三年,不光靠智商,態度也是很重要的,我要從現在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來面對接下來的學習生活。競爭,從現在就已經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競爭,從現在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