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忘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的承諾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目前為止,我懷念我們以前的時光,懷念我們的0804,懷念我們0804的每一個人……

  你說過:“承諾,給不起的負擔;以後,不再相信:以後,不輕易許諾;以後,學會淡然”。你向我承諾了,卻做不到,那你為什麼還要向我承諾?我知道那件事不怪你,但我無法說服自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或許,我就是那麼矯情,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足以讓我傷心。

  你說過:“受委屈就來找我,儘管找好了。”但,這承諾是否是有保質期的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剛開始,我去找你,你耐心的安慰我,知道上課了,才讓我回來。現在,我去找你,不超過五句話,準會讓我走。如果是嫌煩,那請你明說,我便不會再去找你,永遠不會。但不管怎樣,你的那句話足以讓我感動一輩子,讓我知道,還會有人關心我。或許,我就是那麼單純,因為一句普通的或隨口一說的話,我就信以為真。所以,我總是受傷。

  你總是在自己做錯事情才來找我,那種錯是你自己能察覺到的,但你不知道,那種你察覺到不到的小錯,足以傷的我遍體鱗傷。

  我想忘記你,但我發現我做不到,我們0804的三年時光,不是說忘就能忘了的。我一直認為,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現在,所以我忘不了,那將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說過:“我會默默支持你到永久,”我的承諾,我會做到。但你的承諾,你能做到么?

  不管怎樣,我還是說:“你永遠是我們0804的驕傲”!

 二年級:王琳鑫

您正在瀏覽: 忘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