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屬蛇,天蠍座不愛打鬧愛瞌睡的小蛇。喜歡別人管自己叫月亮,也許因為如月亮般凄美。在別人眼中屬安靜型的女孩。

  熱愛三毛,絕對的感性;崇尚米蘭?昆德拉,絕對的理性。經得起言情的纏綿,更欣賞武俠的豪放。

  喜歡聽歌,古典的,和諧的,優揚的那一類,被認定是偏執性格的人吧,不在乎,還喜歡在嘲雜時聽喧囂的音樂,Avril的狂歡。

  說話時喜歡看人眼睛,很無辜的。想要透過心靈的窗戶,看望靈魂。認定:善良的人擁有善良的眼睛。

  做過一個測驗,結果是虞美人型的。心裡喜歡。因為確實熱愛音樂、美術、書法、舞蹈和表演。

  感性並脆弱,代名詞是多愁善感。無法理性地看待自己厭惡的人和事,討厭虛偽。做人做事交朋友用真心,有時難於被人理解。頭腦簡單,永遠明白世界的黑暗與光明,卻永遠被周圍的面具誤導。

  在認路方面遲鈍,沒有遺傳老爸完美的方向感,很遺憾。同一家店的走法不同時間問了同一個同學三遍,仍是不分東西南北,被罵得很慘。絕計今後問路不再問同一個人,免得挨罵。

  欣賞幾米的畫與文字。沉浸在他夢幻般美妙的畫面中,漸漸迷失自我,找到知音。

  熱愛英語,現在看來,除了中文母語外,世上最動聽的語言,就是英語了。夢想到一個英語的國度生活,卻不能承受異鄉的冷落與孤寂。

  其實還有一個夢想,是與世隔絕。要一所山林中的小屋子,木製或竹制,溫馨的窗帘和桌布。擁抱鮮花,擁抱自然。自己種菜、種果,面朝大海,春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 暫無評論